不是美女好烦啊

时不时随便乱写

ing ing【左邓】

有私设

禁上升

6K+  

  

    

  

灵感:Big Year大年—《ing ing》

  

  

  

  

  

  

  

  

  

邓佳鑫承认最近真的倒霉的有一点过分了,喝酒误事一个大单子吹了就算了,手还因为上班快迟到了,超速急刹搞了个人仰马翻。

  

  


  

用好朋友朱志鑫的话说,幸好没亖。

  

  

是啊幸好没亖,自己还有好多事没做,而且自己年纪轻轻亖了,不可惜了嘛。

  

  

  

  

  

“朱志鑫儿,我这个大单子吹了,我要喝西北风啦!”

  

“没关系老邓,我养你!”

  

“啊啊啊啊,朱志鑫儿,你这副要英勇就义的话,我好感动,你真的,我哭亖。”

  

“哎哎,有话好好说,别老是亖过来,亖过去的。”

  

“好啦,我知道啦,阿志。”

  

“打住,别撒娇,我遭不住。”

  

“嘻嘻嘻,我就知道我们家阿志最好啦!”

  

  

  

  

  

  

朱志鑫和邓佳鑫是初中同学,看起来性格迥异的两个最后却成了最好的两个。

  

  

手光荣受伤的邓佳鑫同学,当然是好好享受好朋友朱志鑫的照顾啦!

  

  

  

  

虽然只是骨头错位还有一些擦伤,但是想着有便宜不占王八蛋的道理,公司让邓佳鑫好好休息,邓佳鑫也欣然接受了。

  

  

  

  

  

  

  

于是,两个周后邓佳鑫回到公司的第一天开会,才知道公司换了新的总监。

  

不得不说这个新总监确实是帅啊,虽然还是没有朱志鑫儿帅。

  

  

  

  

  

新总监是一个说一不二,雷厉风行的人。

不到半天邓佳鑫就感受到了压迫感。

  

  

  

午饭时间,邓佳鑫终于可以喘口气了,只能说办公室里面气氛太压抑了,邓佳鑫这种开心果可受不了这种氛围。

  

  

  

  

手机界面停留在外卖上,邓佳鑫随便划动着,公司周围的都吃的差不多了。真的已经不知道要吃什么了。

  

  

  

你有没有爱给过我

有没有想过我

有没有

有没有

  

  

  

“喂,阿志怎么了?”

  

“老邓,快点下来,我给你送吃的。”

  

“靠,朱志鑫儿你真的,我再生父母,我爱你。”

  

“别废话了,快点下来拿了。”

  

“来了来了。”

  

  

  

  

  

八月份的天气,刚刚下过雨,微微热的空气中弥漫着潮气。

  

  

“喏,给你带的,熬的骨头汤。”

  

“啊啊啊啊,还得是我阿志啊,你说你以后结婚了,我怎么办啊!”

  

“所以说你好好学厨艺,别到时候把自己饿亖了。”

  

“哎呦,到时候去你家蹭饭吃。”

  

“好了,快上去吃饭吧,我也要去上班了。”

  

“okok,拜拜!”

  

  

  

  

  

  

  


因为有好朋友亲手熬的骨头汤,让邓佳鑫在办公室里也让人羡慕了一把。

  

  

“佳鑫哥,你男朋友好好哦,大中午的还给你送吃的。”

一个才来没多久的同事说着。

  

“哎,微微你别乱说,那是人佳鑫好朋友,不是是男朋友。”

  

“啊,不好意思啊,佳鑫哥,我不清楚。”

  

“哈哈哈哈哈,没关系,我们俩关系可铁了。”


一段插曲很快就过去了,毕竟新总监不比以前那个,不好好工作,明天就没工作。

  

  

  

  

  

这边给邓佳鑫送完饭,朱志鑫也要去上班了。

  

  

朱志鑫是贝斯老师。

  

教的都是十来岁的小朋友也算轻松。

到了六点朱志鑫也下班了,想着去接邓佳鑫然后去买菜。

  

  

“朱老师,不好意思打扰你了,我这边有一个小朋友他家长说已经在路上了,我还要去补习班接孩子呢,朱老师能不能帮忙看一下孩子啊。”

  

  

隔壁的钢琴老师,有一个7、8岁的小朋友,虽然平时也没有很深入的交流但好歹大家都很友好,而且还是接孩子比较重要一点,于是朱·好心·志鑫欣然答应了。

  

  

“好,交给我吧,黄老师快点去接孩子吧。”

  

“哎,那就谢谢朱老师啦,小航好好听朱老师的话,等一下你家长就来接你啦!”

  

“我知道啦,黄老师。”

  

“嗯呢,那朱老师就交给你了。”

  


朱志鑫看着面前的小朋友,碎锅盖头,刘海和眉毛齐平。红白相间的校服,可能唯一和身上不符合的就是脚上的名牌鞋了吧。

  

  

朱志鑫正想着,苏新航就开口说了话。

  

“朱老师,你好,我叫苏新航。”

  

“你好,我叫朱志鑫,你也可以叫我小朱老师,我的学生都这么叫我。”

  

“小朱老师,这是吉他嘛,长的好特别。”

  

  

苏新航指着贝斯问。

  

“不是哦,小航,这是贝斯,不是吉他。”

朱志鑫轻笑着说。

  

“哦,小朱老师贝斯是不是很帅啊,我都没有弹过,家里面只让我弹钢琴。”

  

来这里学习乐器的孩子家庭条件都不差,对于这种家庭的小孩子来说,他们的人生大部分都是已经被安排好了的。

  

“贝斯很帅,小航以后有机会也要好好尝试一下。”

  

“是嘛,那小朱老师可以教教我嘛!”

  

“当然!”

朱志鑫看着小朋友亮晶晶的眼睛,起了恻隐之心。

  

  

“小航。”

  

“李叔,小朱老师,我家里面来接我啦,我就先走了,拜拜啦!小朱老师。”

  

“好,小航路上注意安全哦。”

李叔向朱志鑫点点头,拿上小航的书包就走了。

  

  

  

  

  

  


  

  

“朱志鑫儿,你什么时候来啊,我饿得前胸贴后背了快。”

  

“来了,还有一个红绿灯。”

  

“还有一个红绿灯,不是刚刚就还有一个红绿灯了嘛。”

  

“哎呦,刚刚堵车了嘛,下班高峰期,咱们佳鑫宝贝忍一忍,朱哥马上就来!”

  

“你最好是。”

  

  

  

挂了电话的邓佳鑫百无聊赖的在超市门口的按摩椅上躺着。

正准备在口袋里找一找有没有什么吃的时候。

“你好,我想问一下,这边超市的入口在哪里啊。”

我靠,皮肤好白,眼睛好大,好像混血儿,是个帅哥,邓佳鑫内心叫嚣着。

  

“哦噢,从第二个走廊穿过去,在地下一楼。”

怕帅哥不清楚,邓佳鑫准备从按摩椅上起来,没想到按摩椅太深了,邓佳鑫起来时不小心踉跄了一下。

  

“哎,你没事吧。”

帅哥手疾眼快的抓住邓佳鑫的手腕。

  

“哦,没关系,不好意思哈,这个按摩椅太深了,不好起。”

  

“没关系,谢谢你,不好意思,打扰了。”

  

真的帅哥怎么这么温柔啊,果然帅的人就是不一样,对于颜控邓佳鑫来说就是这么双标。

  

  

回过神的邓佳鑫才想起来都没有要帅哥微信,受不了,真服了自己这个颜控脑了。

  

这边邓佳鑫还在懊悔的时候,朱志鑫已经到了。

  

  

“怎么了,这是,愁眉苦脸的,超市给你算错账啦!”

  

“没有,就是刚刚来了一个帅哥,我还和他说话了,都没有想起来要微信。啊啊啊啊啊,真的受不了自己了。”

  

“什么样的大帅哥让你怎么惦记。”


“皮肤好白,瘦瘦的,眼睛大大的,好像混血儿,不是你能不能懂啊 。”

  

“嗯,我算是听明白了,就戳到你xp了呗。”

  

“哎呦,主要是他真的帅啊。”

  

“好了好了,知道是帅哥啦!所以我们现在能不能回家吃饭呢?”

  

“对哦,我都饿的前胸贴后背了。”

  


  

  

  


  

邓佳鑫看着在厨房里忙碌的朱志鑫,却想着在超市遇见的帅哥,那帅哥手好好看哦,不知道做的饭好不好吃。

  

  

这边的邓佳鑫在思春,苦了朱志鑫一个人在厨房里忙忙碌碌。

  

  

  

  

“老邓别想了,人帅哥都不认识你。”

  

“啊啊啊啊啊,别说了,怎么办啊,我现在满脑子都是那个帅哥。”

  

“实在不行就去超市再偶遇一次呗。”

  

“算了,我就想想吧。”

  

  

  

  

  

  

都说天不遂人愿,但是邓佳鑫是幸运的。

  

  

脸上挂着大大黑眼圈的邓佳鑫,却怎么样没想到,能在公司门口遇见那个帅哥。

  

我靠,为什么帅哥在这里,我今天这么憔悴怎么办啊!

  

看见帅哥上了另外一个电梯,邓佳鑫才松了口气。

  

  

  

  

  

  

  

  

心里想着帅哥的邓佳鑫根本没有心情好好上班。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了,人倒霉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谁能感受邓佳鑫为什么下班了都还能遇见帅哥啊!

  

  

  

  

  

“哎!你不是那天超市门口的那个人,你好啊,这么巧!”

  

“呵,你好啊,帅哥。”

邓佳鑫强颜欢笑的挤出了一个笑脸。

  

“哈哈哈哈,你们老板怎么狠心嘛,不知道的看见你这个样子还以为你被摧残的多厉害呢。”

  

“呵,没有,昨晚没休息好,你也在这里工作嘛。”

  

“哦噢,没有来找我朋友。”

  

男朋友吗?

邓佳鑫心里想着

  

“哦噢,那你忙。”

  

“哎,加个微信吧。”

  

“我叫左航。”

少年眼睛亮晶晶的,笑进了邓佳鑫的心里。

  

“邓佳鑫。”

  

“哦噢,佳鑫。”

左航的语调有一种撒娇的尾音。

  

的邓佳鑫忘了回神。

  

“嗯。”

如果朱志鑫在场肯定要好好耶禺一番。

  

  

  

  

一直到左航走,邓佳鑫都没太太清楚他说了什么,全都在左航的脸上和手上了,邓佳鑫不是手控都忍不住去看左航的手。

  

  

  

“你在这里傻笑什么?”

朱志鑫来就看见邓佳鑫一个人像一个傻子一样盯着地板傻笑。

  

“哎呀,阿志,我今天遇见超市帅哥了,谁懂啊,他主动加我微信哎,他加我微信哎,别管了!”

  

邓佳鑫上去就是一个熊抱。

  

“哎呦,好好好,主动加你微信,行了,别挂我身上了,我手,手痛。”

  

“你手痛,怎么了,怎么手痛啊!”

  

“哎,就是今天不小心被热水烫了。”

  

“怎么这么不小心啊,万一以后留疤了怎么办啊?”

  

“哎呦,不会的。”

听到这句话的朱志鑫不自然的红了脸。


“阿志 你怎么脸红了啊?”

  

“哎呦,都是你抱着我,给我抱热了,好了,回家了。”

  

“哦噢,哎呦阿志,我给你说…”

  

  

  

  

  

  

  

  

朱志鑫表示不想和恋爱脑说话了,从回来吃完饭就一直拿着手机傻笑。

  

  

“阿志,他问我有没有吃饭哎!”

“你给他说啊,你吃了。”

  

“…算了吧,我自己想吧。”

  

朱志鑫表示不想和坠入爱海的人说话了。

  

  

  

  

  

  

仔细一算,邓佳鑫和左航聊天也快一个月了

   

“阿志,他约我吃饭哎,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穿什么啊,我这个样子可以嘛,他说星期六去吃饭,今天星期一,趁这几天好好护个肤。”

  

“只是吃饭,不是去结婚OK?咱们能不能放松一点。”

  

“哎呦,阿志你不懂,一定要给他一个好印象。”

  

“好吧,那就让朱·时尚·志鑫来给你好好打扮打扮。”

  

  

  

  

  

  

  

  

不得不说朱志鑫的时尚美感是在线的。

邓佳鑫掀开了挡在额头的刘海,精致的眉骨暴露出来,富有肉感的嘴唇被唇膏滋润的亮晶晶的,黑色衬衣被扎进牛仔裤里,曲线若隐若现,深V的领口能看见白晃晃的锁骨。

  

  

  

  

  

左航订的餐厅是一个高档的法餐厅

  

左航一身得体的西装

  

不知道是环境的原因还是什么,俩人相顾无言。

  

  

  

邓佳鑫是不太喜欢法餐的

  

“怎么了,不合胃口。”

  

“没有,可能是一点不舒服吧。”

  

“不舒服嘛,要不要去看一下。”

  

“不不不,不用了,等一下就好了。”

  

  

  

  

  

  

  

吃完饭出来天已经黑了。

  

“那个,接下来去那啊。”

  

“去看电影去嘛。”

  

“嗯,都可以。”

  

  

  

  

  

  

  

密闭的空间内,好似可以听见彼此的呼吸。

    

左航带着邓佳鑫去了私人影院。

荧幕好似老式的放映机,黑白带着雪花样的影片正在播放。

  

左航好像很喜欢法式浪漫。

  


房间很黑,只有屏幕发出来的微弱的光。

  

男女主在经历着生离死别之前的最后告别。

  

男女主在热吻,窗外是狂风暴雨。

  

  

气氛开始微妙,可能是空调开的太高了,邓佳鑫想。

  

  

“你很热嘛。”

左航突然凑近,带着鼻息和身上的香水味。

  

“没有,可能是有一点渴了。”

  

“嗯,给你水。”

  

“谢谢。”

  

  

喝完水的邓佳鑫,后知后觉,左航给的是自己的水,这算是间接接吻了嘛。邓佳鑫越想越燥热。

  

  

  

  

“邓佳鑫,你觉得这电影好看嘛。”

男女主在黎明前相拥。

  

“还可以,可能是法语吧,我听不太懂。”

  

“那你觉得我好看嘛?”

邓佳鑫话音未落,左航说到。

  

“或者说你觉得我是不是好看的那种类型,又或者说你觉得今天的我好不好看。”

  

左航在邓佳鑫还没有反应之前自顾自的乱说一通。

  

“又或者说你喜欢我嘛,我想我是喜欢你的,我喜欢你的眼,你的唇,喜欢你似五月阴晴不定的脾气,你的一切的一切。”

  


在这个重要的时刻,邓佳鑫的肚子却响了起来。

  

“不好意思,我…我…”

  

“对不起,我太紧张,你刚刚都没怎么吃饭,这里可以点餐,你看看你想吃什么。”

  

  

  

为了不让自己肚子受委屈,邓佳鑫还是选择了外卖,说实在邓佳鑫拿到私人影院的菜单的时候只想说,又贵,又不顶饱。

  

  

  

“吃好了?”

左航看着想猫一样满足的邓佳鑫,情不自禁的法软了话语。

  

“嗯呢,还得是汉堡炸鸡,麦门!”

邓佳鑫一边说,一边做着小超人的样子。

  

左航被邓佳鑫可爱的紧,摸了摸那人柔软的发顶。

  

红着脸,害羞的小猫好可爱,好想亲亲。

  

  

窗外又下起了雨,只不过和电影中的男女主不一样的是他们没有经历生离死别,一样的是,他们在热吻,他们在相爱。

  

  

  

  

左航当初表白的话,邓佳鑫是越想越好笑,这么有怎么可爱的人啊。

  

反正和左航在一起之后,这段话让邓佳鑫拿来说了好久。

  

左航表示,老婆说什么是什么。

朱志鑫表示,左航川渝耙耳朵。

  

  

  

  

  

  

当然爱情开花结果的不仅仅是邓佳鑫还有我们的阿志。

  

自己男朋友和好朋友在一家公司上班,而且男朋友还是好朋友的顶头上司,还是朱志鑫在给自己男朋友和自己好朋友送饭的时候才发现的。邓佳鑫也是再次感叹世界真小啊。

  

  

  

  

  

要说朱志鑫和苏新皓的感情,不得不提苏新航了。

  

  

  

小航第二天就找了小朱老师,让他教自己贝斯。

  

  

也就是那天,苏新皓见到了朱志鑫。

  

苏新皓体会到了心动的感觉,在见到朱志鑫的时候。

  

那人修长的手指剥动着琴弦,指甲剪的齐齐整整。

高挺的鼻梁,唇形红润饱满。

头发微微蓬松。

  

  

  

  

  

苏新皓选择的战术是多看效应,借着弟弟学贝斯的优势,在朱志鑫上班时间都把朱志鑫把持的牢牢地。

  

  

  

今天苏新皓来的晚了一点,可能是因为下雨吧,这也是这半个月以来的第一场雨。

  

  

  

  

想出神的朱志鑫根本没有在意,热水已经溢出了杯子。

  

杯子碎了,手也烫伤了。

朱志鑫急急忙忙的收拾了残局。 

  

  


“朱老师,怎么了,手怎么烫伤了嘛。”

  

“没关系,擦了药就好了。”

  

  

  

“小朱老师,你手受伤了嘛。”

  

“老师不小心烫伤了,小航以后也有注意哦。”


“嗯呢,我会注意的老师,可是会留疤嘛。”

  

“希望不会吧,如果留疤了就不好看了,正好在手背上。”

  

  

  

   

“你手怎么受伤了?”

苏新皓急匆匆的推开门,衣服上隐隐约约看得见一些水渍,还有苏新皓凑近来时能感受到的潮气。

  

“没,没关系,我已经擦药了。”

“新航,你先出去,我有事情和小朱老师说。”

  

“哦,那小朱老师等一下教我新的可以嘛。”

  

“当然可以啦!”

  

  

苏新航出去之后,气氛一度尴尬到了顶点。

  

  

“苏先生,要说什么嘛,不说就请苏先生先出去,我还要上班呢。”

  

“朱志鑫你能不能照顾好自己,多大的人了,还被烫伤了。”

  

“我能不能照顾好自己和苏先生没有关系吧,苏先生没有什么事情就请先出去…”

  

“朱志鑫,我喜欢你。”

  

“苏先生大庭广众的别乱说话。”

  

“没乱说,我认真的,”


“别怕留疤不好看,我娶你又不是在乎这些。”

  

“娶什么娶啊,我们又没有关系。”

朱志鑫不自然的红着脸

  

“阿志,那可以答应我了嘛。”

  

“我没有谈恋爱的打算。”

  

“没关系,我等阿志什么时候有打算了,再说。”

  

  

  

  

如果说苏新皓没挑明之前只是每天多在教育机构呆一段时间。

  

那现在对朱志鑫就是死缠烂打。

  

  

  

事后苏新皓说,要老婆就不能要脸皮。

  

左航对苏新皓说这个你也要卷,真的受不了。

  

  

  

  

算了还是和香香软软的宝贝过二人世界去咯

  

  

  

  

  

  

  

  

  

  

  

  

  

  

  

  

  

写的乱七八糟的一篇好久没有写了 写了又改 改了又写 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