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美女好烦啊

时不时随便乱写

不失联【左邓】

短打

有私设

禁上升

1.7K





小邓微博《永不失联的爱》灵感











好久了吧,看着微信上,备注老邓的聊天界面。上一次聊天记录还停留在左航问邓佳鑫吃不吃午饭。



邓佳鑫说,他要拿回在左航这里的外套。



左航拿出来外套,仔仔细细的折来折去,这么折也觉得不好,那么折也觉得不好,算了,拿个塑料袋把衣服放里面算了。




第二天一早,左航还是把衣服整整齐齐的折好放这了书包里。





左航知道的,虽然很残忍,但是他没办法。邓佳鑫的离开有太多太多的因素。


忠于音乐,忠于友谊的少年抵抗不了资本。




看着衣柜里那件黑色外套,左航好像恍惚看见了衣服的主人,冲着自己笑脸盈盈的样子。


现在的他好想不爱笑了。






舞蹈室二,邓佳鑫在里面录着要发微博的视频,不出意外是唱歌。




左航不清楚什么时候邓佳鑫的变声期好像结束了,已经不再是从前那个声音甜甜的邓佳鑫了。




亲爱的你躲在哪里发呆

有什么心事还无法释怀

我们总把人生想得太坏

像旁人不允许我们的怪

每一片与众不同的云彩

都需要找到天空去存在





邓佳鑫头发长长了,把他眼睛遮住了。


邓佳鑫眼睛湿漉漉的,亮晶晶的,好像有魔力一般,左航想着。




“你衣服。”


“谢谢,麻烦你了。”


“今天中午在公司吃饭嘛。”


“应该不了吧,我唱完歌了,要回去了。”


“嗯,你路上注意安全。”


“好。”



左航看着邓佳鑫离开的背影,什么时候那个明明是哥哥却像小孩子的邓佳鑫肩都这么宽了。






22:23

早就过了下班时间,左航没有离开,在自己的小房间里,也不知道要干什么。



“走不走,左航。”

刚刚收拾完的苏新皓问着。


“哦,你先走吧,我不急。”


“行啊,你可别背地里偷偷卷我,回去的时候注意安全。”

苏新皓开着玩笑离开了。



其实现在也不晚说不定,邓佳鑫还没有休息。



睡了嘛

头发怎么长这么长了

今天下雨了,你穿那衣服冷不冷


左航最后删删打打,还是没有发出去。


自己在别扭什么,左航也不太清楚。






怎么了嘛


刚刚回到家的左航看着手机弹出来的休息,愣了一愣。



左航将手机凑近了一点,确定了微信备注,老邓。


自己没有看错,邓佳鑫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发一句没头没尾的话。


是他看见了自己删删打打嘛,左航不想自作多情。



怎么了

没什么

左航还是装作不知道。



结束了,一段没头没尾的对话。




好几次了,左航老是删删打打,想说却不知道说什么。


又一次在公司见面,还是舞蹈室二。



“左航,谈一谈嘛。”

语不惊人死不休,邓佳鑫一句话让大家纷纷侧目。


“嗯? 好。”

于是左航在大家灼热的目光下,和邓佳鑫一前一后离开了舞蹈室二。




“怎么了嘛,老邓。”


“你没有什么话说嘛,左航。”


“怎么了,我没有啊,说什么啊?”


“我看见了,好几次,你删删打打,就是没有发消息过来。”


邓佳鑫一直都在看着聊天界面嘛。


左航不敢细想。


“没有,就是想问你睡了没。”


“想说就直接说,左航,我一直都在的。”

左航感受到了一丝无奈与悲伤。


“嗯,我知道了。”

左航好像又逃避了。




“不是你和老邓怎么了。”

余宇涵见左航进来,拉着左航问。


朱志鑫见气氛不对,便打着哈哈。

“好了,左航回来了我们就开始练习吧,哈。”







又是一天,从那次谈话之后,邓佳鑫就没有发消息给他。



邓佳鑫还是那个邓佳鑫,和师弟一起有说有笑。


见自己就板着脸嘛。



中午一起吃饭。

邓佳鑫觉得左航莫名其妙。


好的

但是还是有礼貌的回了一句。


邓佳鑫其实不太喜欢公司的饭菜,吃了这么多年,还吃不饱。



“左航,你干嘛,别板着脸啊。”


“那你见到我的时候,不就是这样嘛。”


“闹脾气呢。”


“左航,能不能好好交流。”


左航好似鼓足了天大的勇气。


“邓佳鑫,我不想让你把外套拿回去,我辛辛苦苦的把它洗干净了,你想拿回去就拿回去嘛。”


“左航,你有病吧!


“对,我有病,大半夜的盯着没有几句话的聊天界面,看来看去,对着翻不了多久的聊天记录,看了一遍又一遍。”


“我和你在说什么,左航你别到处乱扯。”


“我没有乱扯,邓佳鑫,我不喜欢你不和我说话,不喜欢你长头发,不喜欢你装的坚强的背,不喜欢。”


“那你喜欢我嘛,左航,我问你,你喜欢我嘛。”

邓佳鑫太直白了,左航承受不住的。


就算是刘海长长的又能怎样,左航还是看见了邓佳鑫那个湿漉漉的眼神。


,受不了。


这辈子就栽这了,左航想着。



“喜欢。”

左航抱着邓佳鑫说。


“我要你看着我说,说清楚,左航,我不想不清不楚的说。”


“我说我喜欢你,邓佳鑫,左航喜欢邓佳鑫。”

左航看着邓佳鑫,很美好,此时此刻,左航除了美好两个字,什么都想不到了。



无所谓,只要是邓佳鑫,左航就喜欢,无论他什么样子。









还是临时起意写的,看的开心。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